My birthday

请原谅我的懒惰 到现在才写 哈哈
912 is my birthday
谢谢黄可涵的用心良苦做出来的卡
谢谢你 做的salad 跟礼物:)
谢谢阿百做的面包 不要愧疚 有心就好

感谢我的天使朋友们
还特地抽空来新加兰帮我庆祝
你们补完习还飞奔下来
况且隔天还有读书
我真的觉得很抱歉
虽然时间很短
但我觉得已经够了
还陪我做那么幼稚的事 哈哈哈
还有啊 我真的没有期待啦
我本来就知道你们一定会帮我庆祝的
我又不笨啦 哈哈哈
还有陈佩琪充满爱心的卡片 哈哈哈
阿洋用了心思做出来的卡片(还真想不到)
啊茹姐姐做的手链
我都很喜欢
还有朋友们的祝福 谢谢

这一切都令我感动啦><
谢谢你们哟
有你们 我就很·幸福了
我会记住的

不管未来怎样 我都想 留住这些美好的回忆



谁对我好 谁对我不好
我心知肚明 我是有感觉的:)

有时候 不被真心对待 才是令我最伤心的
为什么要忽视掉我的真心与信任?